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图片新闻
温州市司法局局长卢斌到乐清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近日,温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卢斌一行到乐清开展司法行政工作调研。

座谈会上,乐清市司法局负责人围绕该市今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亮点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听取工作汇报后,卢斌充分肯定乐清市司法局近年来的工作成绩,认为乐清有亮点有创新。同时,针对该局在行政诉讼“双下降”工作、非诉案件“裁执分离”执行工作、党领导法治温州建设、公职律师配备率、重点行政决策目录全覆盖、执法人员持证率等方面工作遇到的难点、堵点,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解决思路。

就下一步工作,卢斌强调,要保持成绩,再创佳绩。补齐短板,形成保成绩创新佳绩的态势全力冲刺,努力把乐清司法行政工作推向新的高度。要打响乐清特色招牌,总结经验,选树典型。以数字化改革为创新方向,积极探索业务工作与互联网结合的新载体,捕捉亮点,提出新思路。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