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图片新闻
温州市仲裁工作会议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

9月18日,全市仲裁工作会议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副市长、温州仲裁委员会主任李无文等温州仲裁委员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直部门负责人,县(市、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仲裁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悌敏主持。

会上,温州仲裁委员会专咨委主任、优秀仲裁员代表杨康乐做了精彩发言,交流了多年从事仲裁工作的经验,并鼓舞第五届仲裁员秉持初心,始终崇尚公平正义,高效断案,在未来共同砥砺前行!

程鸿伟副主任代表第四届温州仲裁委员会在会上作工作报告。他回顾总结了第四届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全面推进诉源治理,全面打造“掌上微仲裁”,全面推行“全球通”涉外商事仲裁,全面开通金融网络仲裁“闭环式高速通道”。同时,他给今后的工作设立了新目标,致力于打造“双中心”,跨入全国一流仲裁机构行列,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温州仲裁的独特作用。

李无文副市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要求,与时俱进,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做好仲裁工作的责任感;发挥优势,为温州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仲裁法律服务;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温州仲裁赶超发展的新局面,充分发挥仲裁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的作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