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图片新闻
温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姜新到乐清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8月31日,温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姜新带队到乐清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姜新一行实地察看了柳市镇普法创新培育项目“小微企业园普法加油驻点行动”的创建情况,对“全国民主法治村(社区)”柳市镇上园社区复核工作进行了初核,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姜新听取了乐清市司法局上半年重点工作情况及小微企业园普法加油驻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该局上半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姜新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锚定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目标新定位,充分发挥依法治市的引领和保障作用,为共同富裕筑牢法治基础;二要紧紧抓住法治政府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加速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优化法律服务供给,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四要牢牢把握数字化改革的目标和要求,体系化规范化推进司法行政数字化改革;五要持续夯实法治社会建设基础,依法助推社会高效能治理;六要争当司法行政排头兵,不断提升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的思想政治素养、业务能力素养和职业道德素养。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