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信息要闻
温州市司法局副局长程鸿伟到乐清调研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工作

9月16日,温州市司法局副局长程鸿伟带队到乐清市公证处调研指导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工作。

程鸿伟一行实地走访了乐清市公证处办证服务大厅、互联网办公室等场所,了解掌握公证处的业务创新、队伍发展、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乐清市司法局负责人汇报了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工作情况。程鸿伟对乐清市司法局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工作上取得的工作成效及亮点表示了肯定,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推动公共法律服务多元化发展,加强对基层公共法律服务主体的供给和培育。二是积极参与到基层社会治理,以人民调解、法律援助、行政化解等为抓手多维度补齐公共法律服务内容,尤其要高度重视基层行政案件复议诉讼的化解。三是加速公证数字化升级,充实云上服务内容;推广“易证通”在乡镇落地;大力普及“乐清公证在线”小程序新型服务方式;加快偏远乡镇的远程视频公证点的建立,真正做到便民惠民。四是司法局各科室之间要形成凝聚力,合力做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改革创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