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信息要闻
司法部考核组对龙湾“智慧矫正中心”开展实地验收


7月19日,司法部社区矫正管理局刑罚执行处处长那淑伟一行代表司法部对龙湾区“智慧矫正中心”创建开展实地验收考核。龙湾区司法局是全市2家参加部级“智慧矫正中心”创建的单位之一。

考核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龙湾区“智慧矫正中心”场地建设、三区十七室的布局情况,现场查验了相关设备运行、应用情况,并在社区矫正指挥中心验收了指挥中心指挥调度、远程视频督察系统运行、信息化核查等情况。

在实地验收考核汇报座谈会上,龙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昌亮致欢迎辞,感谢司法部、省司法厅、市司法局对龙湾社区矫正工作的支持与肯定!龙湾区司法局作了“智慧矫正中心”建设专题汇报,分别介绍了创建的基本情况、远程视频考核后整改的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考核组一行指出,龙湾区勇于争先创优,铆足劲积极创建“智慧矫正中心”值得肯定。那淑伟处长还强调,创建“智慧矫正中心”旨在不断推进社区矫正信息化工作,希望龙湾能再接再厉,增强信息化应用实效。

温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卢斌,温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南存宝,龙湾区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昌亮等领导陪同验收。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