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信息要闻
温州市司法局组织参观“百年荣耀·潮涌瓯江”大型图片展

7月13日上午,温州市司法局组织全局机关、直属分局、直属公证处、温州仲裁院党员干部100余人前往市大剧院参观“百年荣耀·潮涌瓯江”温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图片展。

本次展览突出重大主题和“温州味”,共分“红动浙南开天辟地起宏图”“艰难探索改天换地兴大业”“改革开放敢为人先创伟业”“潮涌瓯江经天纬地聚伟力”四个篇章,通过重点展示中国共产党人在瓯越大地上留下的光辉足迹,同时深挖发生在温州的标志性历史事件,聚焦重大决策部署、重要时间节点、重大热点事件,全面、系统、立体地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把党在温州百年征程中的大主题、大脉络清晰展示给大家。

通过认真观看和听取讲解,参观人员在一幅幅照片中充分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和百年党史中的温州红色印迹,并纷纷表示会从中感悟力量、收获启迪、激扬精神,不断助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