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整顿
温州市司法局副局长林向光一行到苍南调研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5月27日,温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向光带队到苍南调研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向光听取了苍南县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以及法律服务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进展情况。

他充分肯定苍南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认为敢动真碰硬、举措有亮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坚持以延安整风精神抓好查纠整改,要以更高水平、更高力度落实排查问题整改。二是思想认识再发动。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深刻认识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通过警示教育,强化对机关干部和监管对象的思想教育。三是工作举措再强化。台账工作要认真做实做细,排查线索要认真核查。“片区联合开门纳谏”等工作亮点要再深化,确保工作实效。四是整改责任再压实。要形成上下贯通,协同推进的整体格局,层层压实责任,要见人见事。五是制度机制再健全。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确保制度要落到点位上。通过建章立制,要把顽瘴痼疾暴露出的短板进行补足,提升队伍整体战斗力、竞争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