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整顿
温州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王温临到文成督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5月27日上午,温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温临一行3人到文成督查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王温临一行听取了文成县司法局关于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汇报,对该局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和党史学习、庆党一百周年等系列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确保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二要深入发动自查自纠。确保做好第四轮个人自查事项填报,强化干部思想发动,放下思想包袱,珍惜填报机会,及时将问题讲清楚。三要落实案卷问题整改。对社区矫正案卷评查发现的问题按类型、司法所、人员等进行分类和归纳,针对问题制定具体的整治方案,确保问题销号。四要全面梳理存在问题。对社区矫正、律师及公证行业、队伍建设等在查纠整改阶段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梳理,明确重点内容加大攻坚力度,同时对前期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整改内容要抓好落实。五要全力推进建章立制。围绕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建立问题防范和整改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司法行政特色,通过为民办实事切实增强社会和群众认可度,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出成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