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整顿
温州市司法局副局长杨际平一行到泰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调研督导

5月26日,温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际平带队到泰顺调研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调研期间,杨际平以“共产党百年历史法治足迹”为主题,讲述了共产党百年历史上四个不同时期的法治发展进程以及历史法治足迹带来的启示,为泰顺司法行政干警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座谈会上,泰顺县司法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围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杨际平对泰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队伍教育整顿的意义。司法行政干警要从更高层次认识来开展教育整顿工作,要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和锤炼自己。

二是明确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深入开展顽瘴痼疾排查整治,针对前期梳理出的问题,要细化具体举措,清单式推进整改。

三是凝聚强大合力,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坚持把学习教育、开门搞整顿、为民办实事贯穿始终,把教育整顿效果及时转化为司法干警精神动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