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基层动态
平阳县司法局首创“安心存”做优精准助企惠民增值服务答卷

2024年,平阳县司法局创新服务模式,与县农商行就全面深化公证服务金融工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推出针对60周岁以上储户“安心存”公证委托领款业务,为优化银行业务办理提供可行性思路,现累计办理6件。

一是“零成本”。此业务不限银行卡种类与银行业务类型,凡达到年龄的农商行储户在办理存款或理财业务时可自愿在银行柜台选择办理,费用由平阳农商银行统一支付。

二是“便流程”。平阳县公证处精准联动金融机构,简化线上操作程序,储户可通过“平阳在线公证平台”进行业务申请、身份验证、现场视频、签字确认等程序完成办理,全程采取线上视频办理,实现“一次都不跑”,大幅压缩办证时间的同时为储户提供个性便捷服务。

三是“强效力”。已办理“安心存”的储户后续若因行动不便、卧病在床致使无法亲自线下取款,可委托其直系亲属取款公证,受托人可凭公证处出局的委托公证书到农商行各网点办理取款业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