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信息要闻
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召开法治建设条线工作会议

为切实贯彻落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持续深入推进法治温州建设工作,3月29日上午,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召开法治建设条线工作会议。全市12个县(市、区)党委法制办秘书科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副局长余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6096.JPG

会上通报了2023年度各县(市、区)工作情况,解读了2024年度重点工作,相关县(市、区)法制办就重点工作做了发言交流。

会议指出,市、县两级党委法制办要切实按照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决策部署,全力攻坚法治温州建设重点任务。

IMG_6095.JPG

一要全力做好统筹协调。持续完善市委依法治市办工作机制,推动依法治市决策、统筹、落实一体贯通。积极做好争先创优项目谋划,加强项目谋划、跟踪、培育,力争取得新突破。二要攻坚法治建设满意度提升。要明确短板、查找差距,全面压实责任,做好法治建设各项工作,加强法治宣传,不断提升群众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加快推进涉企法治服务增值化改革工作。完善改革推进工作机制,紧盯时间节点,倒排时间,加快工作进度,积极突破创新,加强成果宣传。要不断优化服务流程,紧盯企业需求,动态调整事项清单,加快线上平台的建设和运维,实现线上线下通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