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司法局召开全市行政复议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和《2024 年全省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要点》,全面推动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3月29日上午,温州市司法局召开2024年度全市行政复议工作会议,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贤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和行政复议行政应诉职能科室主要负责人,市司法局相关处室全体工作人员共近50人参加会议。

DSC_0949.png

会上,各县(市、区)司法局汇报交流了2023年亮点工作和2024年重点工作(创新创优)思路,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

DSC_0956.png

刘贤平充分肯定了2023年全市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与压力,对2024年全市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