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10/2024-00132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司法局
成文日期 2024-03-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按照司法部和省司法厅的工作部署,现就参加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普通高等学校、军队院校2024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应届专升本毕业生和以同等学力报考的应届硕士毕业生除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事宜公告如下。

一、领证流程

(一)网上预约。申领人应于2024年3月14日9:00起,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平台(网址:https://lawreg.examos.cn/plawreg/index.jsp),预约现场领取时间。

(二)现场领取。申领人应当按照网上预约时间,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到温州市司法局颁证点领取证书,并签字确认。

二、集中领证时间

1、领证时间:2024年3月18日至21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

2、领证地点:温州市鹿城区学院中路291号温州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大厅。

三、其他事项

(一)按照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局的工作通知要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由考生本人领取,不得委托他人代领,我局现场核对身份信息后颁发。

(二)领取证书后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照片等相关信息,如有出现差错应当场告知工作人员及时处理。

(三)因特殊情况不能在集中颁证时间内领取的,可联系我局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四)如有不明事项,可致电我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咨询。联系电话:0577-88360907,88325408。


温州市司法局

2024年3月13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