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信息要闻
温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卢斌赴苍南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及法治建设工作

1月18日,温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卢斌一行到苍南调研指导工作,实地走访县局机关及各业务科室,为全县司法行政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就苍南司法行政与法治建设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苍南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主要亮点工作及2023年工作思路。卢斌高度肯定了苍南县局2022年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就2023年工作思路和计划作细致评价与精准指导。

卢斌强调,一是充分发挥优势领域,深入推进智慧矫正中心建设,创新社区矫正管理新形式,大力提升社区矫正管理实效,争创苍南智慧矫正“金名片”。二是推进法治一体建设。推动“法治渔港”“浙闽海上矛盾纠纷联调中心”等创新实践项目迭代升级,加强法治人才培养,稳步推进法治建设。三是夯实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工作,理顺司法所的管理机制,积极申报“枫桥式”司法所,健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全面扩大基层司法所的影响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