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10/2023-00003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司法局
成文日期 2023-01-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黄龙强制隔离戒毒所关于恢复现场探访的通告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戒毒人员,提高戒毒人员戒治积极性,经研究,决定恢复戒毒人员现场探访。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探访时间

黄龙强制隔离戒毒所将恢复现场探访,具体探访时间安排为每周三下午13:30~16:30。首次现场探访时间为2023年1月18日。2023年1月25日(大年初四)因春节放假暂停探访,节后每周正常开放。

二、探访对象

戒毒人员配偶、直系亲属、监护人可以申请探访,每次探访人数不得超过三人。

三、探访办理

(一)探访人员系首次探访的,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户口簿、出生证、结婚证、收养证或其他能直接证明与戒毒人员系直系亲属关系的有效文书,到戒毒所探访服务中心办理探访手续。

(二)探访人员系非首次探访的,可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戒毒所探访服务中心办理探访手续。

四、探访须知

(一)疫情流行期间,现场探访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现场抗原检测,并自觉遵守戒毒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二)探访人员应当自觉遵守探访现场管理规定,配合民警、现场工作人员的检查和管理。

(三)恢复现场探访后,远程视频探访仍然保持开通。戒毒人员亲属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选择申请现场探访或远程视频探访,但不可重复申请。

五、咨询电话:0577-88714947

温州市黄龙强制隔离戒毒所

2023年1月16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