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图片新闻
温州市司法局举办“法助共富、法护平安”主题论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 周年,全面深入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我市“法助共富、法护平安”专项行动,温州市司法局于6月22日下午举办“法助共富、法护平安”主题论坛。

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郑卫东出席活动并讲话。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代表共40余人次参加活动。来自局机关、直属分局、市直属公证处、温州仲裁院各个党支部的12名代表,围绕“法助共富、法护平安”这一主题,立足司法行政工作职能,讲述了身边人、身边事。

机关第二党支部 江颖颖: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依托“共享社·幸福里”共建共治共享服务平台,高水平推进司法所综合改革,全面提升乡镇(街道)法治化综合改革整体成效。

机关第三党支部 林健:探路刚柔相济的柔性执法,推动执法有温度、包容审慎有“尺度、服务发展有“广度”的免罚、指导、修复三部曲。创新推出“免罚·指导·修复”涉企柔性行政执法“三部曲”,主动提供容错支持,激发市场经济活力,营造政企互信关系。

机关第六党支部 朱纯慧:切实保障五部市政府规章出台实施,积极推动高质量政府立法工作,为温州争创先行市、走好共富路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华东公证处党支部 张兆雄:秉承“公证为民”的服务理念,创新为侨服务,让更多海内外华侨共享家乡共富的丰硕成果,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中诚公证处党支部 廖蒙蒙:以“预防纠纷,减少诉讼”的公证职能为行动基石,以“绿色服务,创新发展”的党建品牌为行动指南,深入开展“法助共富、法护平安”专项行动。

温州仲裁院党支部 金健:提高仲裁便利,让仲裁接地气,吸引更多企业选择仲裁。提升仲裁办案质效,从而提高公信力,打响温仲品牌。打破时空限制,跨国境线办案,打开仲裁新版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