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信息要闻
温州市司法局副局长程鸿伟到苍南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6月21日,温州市司法局副局长程鸿伟一行到苍南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调研组一行主要通过座谈会的形式,重点了解苍南县行政争议化解情况、行政复议工作与公证服务开展情况。

会上,程鸿伟听取了苍南县司法局关于今年以来行政诉讼“双下降”工作、“裁执分离”推进情况、行政争议化解、行政复议工作与公证服务开展情况的汇报。

程鸿伟充分肯定苍南县司法局在推动行政诉讼“双下降”、“裁执分离”工作推进上所做出的努力,切实做到主动作为、尽出“实招”,特别是发挥行政复议主渠道作用十分明显。对于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乘势而上,重视复议应诉工作。要做到广开渠道,努力发挥行政复议的主渠道作用,要高度重视行政应诉工作,不断提高能力和水平。二是强化指导,重视问题查找不足。要加强对重点乡镇的指导培训,要通过案例分析发现问题找原因。三是强化创新,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健全公证服务机制,全力提升服务质效和水平。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