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图片新闻
温州市召开深入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八进”活动部署会议

6月22日,市委依法治市办组织召开温州市深入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八进”活动部署会议。市委依法治市办成员,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贤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八进”活动牵头部门、重点部门,围绕前阶段工作以及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贯彻“八进”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贤平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八进”活动取得的成效,指出深入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八进”活动,既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今年省对市法治考核的重要内容。

刘贤平强调,要提高认识,精心谋划。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温州的落地落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法治战线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争当笃学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排头兵,精心谋划,制定切实可行的推进方案,并认真做好落实;要完善机制,夯实责任,市委依法治市办要统筹推进“八进”活动,实现清单化推进、项目化管理,责任要细化到人,进度要细化到周,质量评估要细化到月,实行常态化监督;要创新载体,做优特色,通过学习平台创新、学习方法创新、学习机制创新,确保到年底评选出一批有辨识度有影响力的法治建设成果;要共享共联,整体推进。在方式方法、学习平台、师资力量、信息经验、宣传资源等方面实现共享,做好结合文章,边推进、边总结、边宣传、边提升,切实形成共同推进合力。

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党校、市教育局、市国资委、市法学会、温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及市司法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