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信息要闻
温州市司法局副局长林向光到瑞安调研指导司法行政数字化改革工作

6月16日,温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向光一行到瑞安调研指导司法行政数字化改革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莘塍司法所、东山司法所,深入了解基层司法所在数字化改革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实际需求。

下午,调研组一行在瑞安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数字化改革工作座谈会,听取瑞安市司法局关于司法行政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和与会人员交流探讨当前司法行政数字化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

林向光充分肯定了瑞安市司法局在司法行政数字化改革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真研究和推进落实好各项任务,努力推广好应用、研发新应用。二是强化数治思维,要突出改革,打破壁垒,以数字化手段强化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发挥。三是找准推进路径,要积极沟通对接、疏通堵点难点,加强学习思考,落实有效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