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10/2022-00013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司法局
成文日期 2022-05-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按照司法部、省司法厅的工作部署,结合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现就我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事宜公告如下:

一、领证流程

(一)网上预约

申领人应于2022年5月10日9:00起,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平台(网址:https://lawreg.examos.cn/plawreg/index.jsp),预约现场领取时间。(预约好后请拍照或截屏保存至手机,便于现场查验,提升效率,避免领证期间人群聚集)。

(二)现场领证

1.领证时间:2022年5月11日至18日(工作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

2.领证地点:温州市鹿城区学院中路291号温州市司法局一楼公共法律服务大厅。

二、注意事项

(一)进入领证地点须遵从温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工作人员引导,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提前打开支付宝,扫描场所码,并主动将扫描信息出示给现场管理人员查看,凭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可进入。有发热(体温高于37.3℃)、咳嗽或健康码、行程卡异常等情况的不允许进入领证现场,并按我市疫情防控规定予以登记、报告和处置。

(二)为避免人群聚集,请申领人根据预约时间前来现场。申领人应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有序取号排队,并在指定位置等待就座。

(三)申领人须现场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不得委托他人代领。领取证书后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应当场告知工作人员及时处理。

三、温馨提示

(一)因疫情影响或其他特殊原因无法在集中颁发时段内领取的,可在现场领证时间结束后联系我局,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二)如有不明问题,可致电我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咨询。联系电话:0577-88368816(领证现场电话)、0577-88360907(其他工作时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