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图片新闻
温州市司法局卢斌局长到市律师协会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1月20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卢斌前往市律师协会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林向光,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叶连友及协会部分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卢斌对市律师行业党委的工作予以肯定,认为过去的一年市行业党委带领全市律师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党史知识学习教育等活动,聚焦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党建各项举措落地见效,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形成党建工作有力引领行业发展的良好局面。

他指出,市律师行业党委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履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充分认识问题与不足抓好整改落实到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长期任务,在新的一年,市律师行业党委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带领全体律师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证“不出事”、为民“办实事”、踏实“干大事”,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建设,全方位推动温州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