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信息要闻
温州市司法局召开机关2021年度考核 暨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会

2022年1月18日,市司法局召开机关2021年度考核暨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会。市司法局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及各处室代表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20位处室负责人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业务等工作依次进行述职。述职结合PPT演示进行,每人限时6分钟,汇报会节奏紧凑、重点突出、内容鲜明,既展示了工作成果,又促进了学习交流,营造了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

局党委书记、局长卢斌作了总结结讲话。他指出,成绩属于过往,前进的脚步一刻也不能停歇。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千头万绪,要统筹安排、细致稳妥抓好落实,确保收好关、开好局。要抓紧谋划重点工作项目。围绕数字化改革、共同富裕等中心工作,对标全省领先、全国一流,找准工作突破点、落脚点和切入点,全力打造温州司法行政辨识度明显的系列重大标志性成果。要全力抓好巡察整改落实。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明确工作责任,精心制定巡察整改方案,抓紧落实整改举措,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步安排、协同推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