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信息要闻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7月13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温州市司法行政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市黄龙强制隔离戒毒所隆重举行。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卢斌,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海平出席活动。

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是温州市司法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一项具体举措。

活动首先由温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卢斌为获得省级优秀党员、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获奖代表们颁奖。

 

 

文艺汇演以“庆建党百年、颂时代华章”为主题,共十五个节目,高唱红色歌曲、诵读红色诗词、表演红色舞蹈,现场观众叫好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来自司法行政各条线的党员们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诞生一百年来高擎理想火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现了温州市司法行政系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本色,践行宗旨使命,坚决打赢新时代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攻坚战的昂扬斗志和亮丽风采。

活动最后,全体齐声同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激昂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的热爱,对党领导人民取得辉煌建设成就的深切赞美。这首红遍大江南北、耳熟能详、广为传唱的红色经典歌曲,将现场的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大家纷纷表示,心中要常怀感党恩,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要以实干笃定前行,不负韶华,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到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中,为司法行政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市黄龙强制隔离戒毒所领导,各县(市、区)司法局书记、局长和政治处主任,市局机关、市黄龙强制隔离戒毒所、直属分局、直属各公证处、温州仲裁院、司法鉴定各机构、市律师协会、公证员协会、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的党员、干部代表等共150余人观看了演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