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信息要闻
温州市司法局副局长程鸿伟到瑞安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5月27日,温州市司法局副局长程鸿伟带队到瑞安督导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程鸿伟一行听取了瑞安市司法局关于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介绍,对该局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继续深化认识。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持续深入开展政治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政治忠诚。二要认真查摆问题。继续全面查摆找准差距、深入剖析抓好落实,确保自查自纠认真到位。对排查出来的突出问题,选准找实背后深层次原因,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三要紧密结合工作。把教育整顿与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推动法治建设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四要深化队伍建设。在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提亮点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打造过硬的司法行政队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