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图片新闻
温州市司法局局长卢斌到瓯海区司法局走访调研

6月9日,温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卢斌到瓯海区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卢斌一行实地走访区司法局各个业务科室,观看合同钉系统演示,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瓯海区司法局负责人介绍了上半年亮点特色工作、法治建设存在困难以及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工作开展情况。

卢斌指出,瓯海区司法局聚焦法治建设重点,主动创新作为、勇于开拓进取,在合同监管、普法治理等方面成绩突出,在教育整顿工作上敢动真碰硬,举措有亮点,工作有实效,值得充分肯定。他对下阶段司法行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落实,将法治建设作为工作主线,突出主责主业,加强法治建设政绩考核评价,充分发挥考绩“指挥棒”作用,压实法治建设主体责任。二要抓短板,加强政府与法院协同联动,巧用约谈、督察、问责等工作抓手,坚决打好行政诉讼“双降”攻坚战,打赢法治建设考核翻身仗。三要抓亮点,要全力推动“合同钉”、“法治建议书”特色项目加速启航,注重窗口目标、成色、方向等清单化打造,努力形成具有瓯海司法行政辨识度的品牌项目。四要抓队伍,坚持强基固本、苦练内功,细化落实工作举措,全力推进自查自纠,深挖化解线索问题,深化教育整顿成果,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展示教育整顿实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