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信息要闻
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督查指导温州市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5月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一行6人,由乐清市政协副主席赵思平带队,对温州市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督查指导。

温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卢斌汇报了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下阶段的学习要求。司法局党委深入贯彻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对标对表,把党史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统筹推进,创新学习方式,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指导组仔细听取了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查阅检查了相关工作资料,对司法局前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赵思平指出,司法局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学习教育有方案、有部署,启动快,抓得实,规定动作到位,结合工作扎实,宣讲方式多样,实践形式丰富。他强调:要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探索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积极开展多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工作做到再研究再安排再落实。

下一步,司法局党委将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坚决落实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严把标准关、质量关,把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