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信息要闻
我市举行司法行政系统“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主题微党课比赛

为积极响应中办国办发出的在全社会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的号召,充分展现我市司法行政队伍良好精神风貌,5月28日下午,温州市司法行政系统“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微党课比赛顺利举行。

来自全市司法行政系统16名选手代表,以“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通过一堂堂精彩生动的微党课,为大家诠释了司法行政干警“忠、勇、严、实、新”的职业精神,讲述了新时代温州司法行政人的奉献与担当,宣传了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人物的事迹和崇高精神。以身边人、身边事,展现队伍时代风采,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各位选手的精彩演讲引起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不时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由市直部门领导、高校专家和电视台主持人组成的评审组,根据党课内容、语言表达、表现形式、综合印象等因素,评选出了各奖项得主。最终,来自浙江嘉瑞成律师事务所的金林锋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来自鹿城区司法局的沈知鸷、泰顺县司法局的林慧巍、乐清市司法局的袁帅、市局直属分局的周玲玲获得二等奖;来自龙湾区司法局的赵朱密、市司法局的章胜兰、文成县司法局的张强强、瑞安市司法局的陈思源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

本次微党课比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讲好司法故事、唱响温州声音、展示队伍风采,凝聚发展能量,在全系统积极营造学习榜样、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以奋战奋进的昂扬精神激励全体干警职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推动温州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法治力量。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卢斌,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温临,县(市、区)司法局政治处、市黄龙强制隔离戒毒所政治处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分局、直属各公证处、温州仲裁院、市律师行业党委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