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信息要闻
省综合执法办监督检查处一行到温州市司法局走访调研

5月28日上午,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监督检查处处长黄通荣就省市县乡四级全覆盖的行政执法协调监督体系建设和行政执法监督信息化建设开展调研工作。温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向光汇报了基层司法所监督工作开展情况、温州行政执法“七段”工作法和行政执法“万人双评议”两大特色场景建设思路及数据归集过程遇到的困难等。

黄通荣对市司法局开展的行政执法监督体制机制以及个案监督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并对市司法局今后开展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树立执法监督权威。推进行政执法监督规范化建设,确保行政执法监督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充分发挥执法监督的刚性作用。二是加强执法监督信息宣传。通过扩大信息宣传范围,构建多维度的执法监督格局,多措并举增强执法监督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三是充实执法监督数字平台。继续完善特色场景应用,树立典型标杆,为今后省域研判违法现象和执法状况提供全面科学的数据支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