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整顿
温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姜新一行到乐清督导队伍教育整顿

5月27日,温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姜新一行3人到乐清督导检查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听取了乐清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会后对部分干部开展了个别谈话,实地走访了浙江省民主法治村前西岑村、温州市民主法治社区东山南社区及北白象司法所。

姜新对乐清市司法局查纠整改阶段的工作特别是个人自查填报等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深入落实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继续“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解释工作,继续深入开展思想发动、谈心谈话和警示教育,引导干警消除顾虑,深入全面自查,进一步降低个人自查事项填报空白率。二要坚持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推进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办理工作,积极化解一批积案和长期信访案,同时要关注社会舆情反馈集中的问题,及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把司法为民落到实处。三要扎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维稳安保工作。严格落实维稳工作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维稳措施落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