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图片新闻
温州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王温临到文成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4月1日下午,温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温临一行4人到文成督导检查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对学习教育环节进行评估。

督导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百丈漈司法所、诚意律师事务所,并在县局机关详细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组织部分干部进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测试。通过检查,王温临对文成县司法局的前期工作情况表示肯定,但也发现了一些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充分结合全国、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温州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学习读本等指定学习资料,确保学习入心入脑。做好学习教育阶段的收尾工作,巩固学习成效。二要优化台账整理。会议记录本要附上人员签到表,加强对退二线、请假干部管理,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学习教育,确保做到全员覆盖、不漏一人。坚持图文并重,做到工作部署、活动开展、完成情况一目了然。三要做好成果转化。切实将学习教育环节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强大动力,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把司法为民落到实处。提前研究谋划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确保下一环节及时推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