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图片新闻
温州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暨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座谈会

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代表的意见建议,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走深走实,4月29日上午,温州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暨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座谈会。温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卢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委政法委、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鹿城区南郊街道等单位代表,市公证员协会、市司法鉴定协会、市保险协会等协会代表,以及局退休干部代表,围绕整治顽瘴痼疾和加强强制隔离戒毒、社区矫正、律师管理、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后,卢斌表示,这些建言献策,对于我们靶向发力,精准施治,提升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质量大有裨益。局教育整顿办要认真归纳整理,分解落实到各职能处室,督促抓好落实。要坚持把听取群众意见、开门纳谏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动真碰硬抓好查纠整改,坚决打好这场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努力锻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司法行政铁军,为温州续写好新时代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