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信息要闻
“党建引领 和法同行”温州市司法局与温州移动公司创省内首个“法雨春风"数治司法共建服务点

3月22日,温州市司法局与中国移动温州分公司在温州移动大楼,共同举行“党建引领 和法同行”共建活动启动仪式。温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卢斌,温州移动总经理夏正枢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

夏正枢指出,温州移动作为温州市“新基建”的主力军,通过此次共建活动,为“法雨春风”深化企业服务作出示范,并为下一步优化服务品质,积极推动双方在高质量发展上打下扎实的合作基础。

卢斌充分肯定温州移动公司对“法雨春风”数治服务建设提供的支持。他强调,“法雨春风”活动是根据省委两办《关于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行动的通知》精神,以“把方便留给群众和企业,把麻烦留给自己”主题的惠企便民活动。此次数治服务点的建设,融合两家单位业务特色,开拓创新,把职能业务优势互融互补,让“法雨春风”常态化、便民化、智能化。

针对共建服务点下一步发展方向,卢斌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把党建引领融入到业务创新合作中。惠企便民的“法雨春风”活动,作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任务,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自觉行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要紧扣市委锚定“五大新坐标”、开创“十个新局面”。二是要把精准服务融入到企业实际需求中。针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并通过开展信息化技术合作,把移动5G技术与法律服务功能充分融合再升级。 三是要把宣传引导融入到社会整体氛围中。通过与温州移动公司数治司法共建服务点建设,作为“法雨春风”活动一个重要的创新载体,双方既要把这个共建点做好宣传好,同时要利用此次合作的机会,以点拓面,扩大影响,积极培育一批具有温州特色的法律服务品牌。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国苍等陪同参加。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