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信息要闻
春节走访贫困户、浓浓温情暖人心―――温州市司法局开展走访慰问结对贫困户活动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农村困难群众过上幸福祥和新年,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2月5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王温临主任带领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委员分别对市局“双百结对”的永嘉县东城街道大溪村、蒲鞋市街道芳园社区,“四千结对”共建村浙南产业集聚区天河街道天凤村,扶贫结对帮扶的苍南县桥墩镇通福村等生病、低收入困难群众进行春节慰问。

慰问活动中,慰问组走村入户,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困难户树立信心,坚定生活的信念,向他们宣传党的相关扶贫政策,代表党和政府关心困难群众,为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并送上新春祝福。大家表示对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帮助感到非常温暖,对生活前景充满信心。

此次共慰问困难群众15户。下一步,市司法局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用心帮助困难户办实事、办好事做好相关帮扶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