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信息要闻
2021年第一次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例会召开

2月5日上午,市委依法治市办组织召开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例会,市县党委法治办分管领导、秘书处(科)负责人及省级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法治工作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际平主持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党委法治办及省级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法治工作机构分别就依法治县(市、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筹备情况、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处就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筹备法治浙江建设十五周年纪念活动、组织法治浙江(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申报、筹备召开党委法治建设议事协调机构会议、筹备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2021年法治督察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导。

杨际平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县(市、区)党委法治办及省级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法治工作机构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2021年法治温州建设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要强化政治意识,从深化党委领导的站位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二要强化创新意识,从建设“重要窗口”的站位推进法治化改革“六大抓手”;三要强化系统意识,从全局性谋划的站位推进法治督察;四要强化为民意识,从以人民为中心的站位推进群众满意度提升专项行动,提高人民群众的法治建设获得感、幸福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