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10/2021-00055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成文日期 2021-02-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表扬2020年度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优秀工作人员的决定

局机关各处(室),市局直属分局: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勤干实干,兢兢业业,有力地助推了温州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地展现了温州司法行政铁军形象。

为激励先进,鼓舞士气,根据《2020年度温州市司法局机关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和年度考核安排,经平时考核、民主测评(评议)、组织综评等程序,局党委研究决定:陈先豪等19名同志为2020年度优秀公务员,陈艳等2名同志为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谢燕琼等2名同志为2020年度优秀工作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扬的同志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在新的一年里,创先争优、奋力实干,以更加高远的追求、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举措,提升能力素质、锤炼过硬作风,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2020年度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优秀工作人员名单

温州市司法局

2021年2月23日

附件

2020年度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

优秀工作人员名单

一、2020年度优秀公务员

陈先豪

林思可

马群英

王晓楼

孔益佩

谢慧慧

陈文博

林贤森

黄高子

陈振芳

陈秋晨

董  航

陈圆圆

张兆雄

张  侠

朱建蓦

施卓人

吴赵楚

林  静

二、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

陈  艳      李建国

三、2020年度优秀工作人员

谢燕琼    金  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