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10/2021-00054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成文日期 2021-02-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表扬2020年度优秀处室的决定

局机关各处(室),市局直属分局: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局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年度工作主线,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出色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为激励先进,根据《2020年度温州市司法局机关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和年度考核安排,经综合评价等程序,局党委研究决定:政治部(机关党委)、行政执法监督指导处、社区矫正管理局、复议审理处、律师工作处、装备财务保障处等6个处室为2020年度优秀处室。

希望受表扬的处室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牢记使命,再创辉煌。其他处室要努力进取,学习先进,争当优秀。

温州市司法局

2021年2月23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