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信息要闻
温州市司法局副局长戴国苍为泰顺县司法局三魁司法所授牌“枫桥式”司法所

1月27日,温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国苍为创成首批省级“枫桥式”司法所的三魁司法所进行授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戴国苍副局长考察参观了三魁司法所基础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司法所业务开展和队伍建设情况。会上,戴国苍副局长高度肯定了泰顺司法局、三魁镇党委政府以及三魁司法所在“枫桥式”司法所创建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并指出,三魁司法所要继续巩固好创建成果,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司法所品牌建设,积极发挥“枫桥式”司法所作为预防化解矛盾纠纷“防火墙”,教育改造特殊人群“主阵地”,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助推器”,服务基层人民群众“法超市”四大功能作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枫桥经验”精神内涵,在加强人民调解工作实现矛盾不上交的同时,统筹推进其他各项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全面提升司法所履职能力,努力谋划新举措、展现新作为、创造新成绩。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