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信息要闻
温州市司法局副局长林向光到苍南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1月28日,温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向光一行到苍南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林向光一行先后走访了灵溪镇、县矛调中心、浙江望舟律师事务所、县司法局,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视察等方式,讨论交流灵溪镇“一支队伍管执法”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了解县矛调中心法律援助窗口工作开展情况,并亲切看望了省司法厅派驻苍南法律援助律师毛兴华。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对县司法局2020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21年工作如何创新出彩提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组还实地参观了浙江望舟律师事务所的办公场所、党建活动室等,并随后召开座谈会。林向光听取了苍南律师事业发展具体情况后,对2020年律师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建推动队伍建设;二要练好内功、提高能力,强化服务意识,吸纳优秀人才,培育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法律服务产品;三要强化底线思维,加大职业道德与执业纪律警示教育力度,扶持青年律师成长,打造律师良好的执业氛围,注重律所发展的延续性和长远性。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