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信息要闻
温州市司法局局长卢斌一行到泰顺调研指导司法所建设工作

1月18日,温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卢斌率队赴泰顺调研指导司法所建设工作。

卢斌局长一行实地参观了三魁司法所,察看司法所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现场听取三魁司法所在“枫桥式”司法所创建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和亮点举措,对三魁司法所成功命名全省首批“枫桥式”司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质量打响“枫桥式”司法所创建品牌,立足“一所一品牌”,继续巩固好创建成果,不断提炼升华,持续打造具有三魁特色的“枫桥式”司法所,为泰顺县全面开展“枫桥式”司法所创建工作提供借鉴。二要加快提升司法所履职服务能力,不断延伸服务触角,积极为群众提供更多、更优的基层公共法律服务。三要不断健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努力践行“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