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信息要闻
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林向光调研瓯海律师工作

1月19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林向光走访瓯海区部分律师事务所,并开展律师工作调研。

林向光副局长参观了嘉瑞成、大界两家律师事务所的办公场所、宣传展示栏和业务接洽室,详细了解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在嘉瑞成律师事务所,林向光副局长召集瓯海区12家律师所负责人召开座谈会,逐一听取各所工作汇报,并主动询问了解律师事务所在发展中的困惑和亟待解决的问题。瓯海区司法局介绍了瓯海律师行业的整体情况和特色亮点。

林向光副局长对瓯海区律师工作予以肯定,对几家律师事务所的汇报进行点评,认为近年来瓯海区高度重视律师行业,发展环境优越政策优惠,队伍发展迅速。各家律师事务所的发展思路清晰、举措实在。对大家在座谈中反馈的意见建议将逐步调研落实。他指出,律师行业作为法治建设一支重要力量,一是行业发展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政治方向,讲大局、守规矩,加强党建工作,形成以党建促所建带队建局面。二是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服务能力,研发优势法律服务产品,推进律师事务所专业化、特色化发展,更好地满足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需求。三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注重律师所文化建设,关注青年律师成长,做好“传帮带”。严管厚爱,加大职业道德与执业纪律警示教育力度,严守执业底线,以制度规范管理,增强律师事务所核心竞争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