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信息要闻
温州市司法局副局长程鸿伟到文成调研公共法律服务工作

1月13日下午,温州市司法局副局长程鸿伟一行3人到文成调研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在文成县司法局七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会。

会上程鸿伟听取了文成县司法局2020年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汇报,对文成县公证处被评为“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及“海外公证服务”被评为县乡法治政府建设“最佳实践”等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积极开展试点工作,深度总结前期经验,推动公证处与驻外使领馆开展海外远程视频公证试点,争取签订合作协议。二是加强涉侨法律服务,通过培养海外律师畅通华侨法律服务渠道,为有困难的侨胞提供法律援助,打造涉侨海外法律服务升级版。三是优化司法辅助业务,加强与法院、金融办、银行等单位对接,开展个人债务清理,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