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信息要闻
市司法局副局长戴国苍带队调研瑞安“枫桥式”司法所创建工作

1月6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国苍一行到瑞安调研“枫桥式”司法所创建工作,并实地查看了塘下司法分局、马屿司法所的基础设施建设,了解司法所人员配置、调委会纠纷调处、远程视频会见等相关情况,对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下一步创建“枫桥式”司法所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充分认识“枫桥式”司法所创建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形势和要求,以“一所一特色、一所一亮点”的思路,对照创建标准,突出品牌特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创建工作。二是要把“枫桥式”司法所创建纳入年度重点工作清单,明确创建目标,强化责任当担,不断扩大司法行政工作的社会影响力。三是各司法所要围绕党委政府的工作重点,找准定位,发挥好司法行政在基层社会治理和乡镇法治建设中的职能作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深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