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司法要闻
司法部印发通知要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司法部9月1日印发通知,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司法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法局和监狱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加快推进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

通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充分肯定了人民警察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作出的重大贡献,深刻阐明了人民警察的性质特点和担负的主要任务,明确提出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殷切期望和要求,为人民警察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央政法委印发通知,对政法各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通知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决做到对党忠诚,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坚决做到服务人民,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决做到执法公正,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坚决做到纪律严明,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队伍。要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努力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司法行政铁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