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信息要闻
温州市司法局调研员姜新到龙湾检查指导信息工作

9月24日,温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调研员姜新一行到龙湾指导检查信息工作。

龙湾区司法局负责人汇报了当前的信息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短板。

姜新针对龙湾信息工作中的亮点、重点与难点,均进行了深度点评。并要求,龙湾区局要将信息宣传作为提升司法行政工作地位和影响力的重要抓手,突出抓好“四个围绕”相关工作。

一要围绕“年终考核”抓好信息宣传。要紧扣市对区、市局对区局的考核要求,紧扣党委中心工作大局和阶段性重点工作部署,梳理本地信息外宣的重要条目针对性进行提炼、拔高,做好最后一个季度的信息宣传考核冲刺攻坚。

二要围绕“排名晋位”抓好信息宣传。要努力打造与龙湾经济社会发展地位相适应的信息工作格局,重点加大“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诉源治理、执法司法规范化提升等方面的信息外宣力度,争取排名、成绩有新突破。

三要围绕“成果展示”抓好信息宣传。要重点挖掘能提升司法行政知名度的、上级领导关注的信息素材,精心做好文字加工提炼,争取将本地的司法行政工作成效转化成“对口味”“争批示”的优质稿件。

四要围绕“补齐短板”抓信息宣传。要强化全局上下抓信息宣传工作的意识和氛围,强化与各级信息媒体平台的沟通协调,全面加强信息队伍建设,增强龙湾区局信息宣传工作的综合实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