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图片新闻
慰问贫困户、情暖“双节”――温州市司法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让贫困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双节”。9月24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温临带队到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园园作为市下派农村指导员、第一书记派驻瑞安市马屿镇团社村,对该村生病、低收入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

王温临每到一户,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困难户树立信心,坚定生活的信念,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向他们宣传党的相关扶贫政策,代表党和政府关心困难群众,并送上中秋、国庆祝福,又让贫困户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此次共慰问困难群众24户。下一步,市司法局根据结对的村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开展帮扶活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和使命,用心做好做实困难群众帮扶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