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信息要闻
温州市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督察组到乐清开展督察

2020年9月14日,由温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际平带队的温州市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督察第三督察组一行5人到乐清开展实地督察。乐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叶伟琼陪同。

上午,督察组在乐清市行政管理中心会议中心召开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督察工作见面会,介绍督察工作的要求、安排和目的。叶伟琼详细汇报了乐清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下步工作措施。之后,召开专项督察工作座谈会,了解乐清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不足及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乐清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律师,高新技术、房屋建筑、市政园林、交通运输、养殖、危化等企业商户代表结合实际畅谈乐清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情况,今年疫情期间乐清贯彻落实中央、省、温州市以及本级政府出台的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共渡难关的各项扶持措施情况,在肯定乐清良好法治营商环境的同时也对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以及意见建议进行了阐述。

下午,督察组与乐清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或分管负责人进行单独谈话,了解乐清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不足、有关意见和建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