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信息要闻
市法治化营商环境第二督察组到泰顺县督察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

9月15日上午,市法治化营商环境第二督察组组长、市司法局副局长南存宝带队到泰顺县督察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

会上,南存宝介绍了督察组成员及督察工作要求和安排,听取了泰顺县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与会各单位就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南存宝对该县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几点意见: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效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确保保护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要强化法治思维,切实保护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完善学法制度,拓展学法内容,确保执法人员的法治素养与岗位相匹配,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三要严格执法行为,加大破坏营商环境的问责力度。完善执法程序,深入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对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严肃问责。

在随后召开的泰顺县法治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上,督察组认真听取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和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目前企业经营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积极探讨解决方法。 泰顺县法治化营商环境督察工作汇报会召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