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信息要闻
温州市司法局召开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9月14日上午,温州市司法局召开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在学习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的同时,重点对进一步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斌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健全领导机制。成立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健全工作例会机制,及时总结阶段性工作成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加强工作督查,做好全局法治化营商环境的统筹推进。二是完善任务清单。重点对清单内容进行优化梳理,将工作任务有机整合,明确工作目标、具体举措、时间进度、责任领导和责任处室,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形成工作合力。树立整体理念,做到分工不分家,整体协同推进。加速延伸亮点工作,激发“1+1>2”的品牌效应,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标志性成果。加强工作成果的总结和提炼,分专题、分项目、分类别大力开展宣传,努力让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与司法行政工作划上等号。四是抓好重点工作。全力参与国家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积极配合牵头单位,全力助力我市在这次营商环境“大考”中“金榜题名”。做好两项创新机制的优化,进一步发挥司法行政工作在法治化营商环境中的特色优势,把特色品牌打得更响、擦得更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