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图片新闻
温州市司法局副局长戴国苍到鹿城调研指导人民调解和司法所建设工作

7月27日,温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国苍带队到鹿城调研指导人民调解和司法所建设工作。

戴国苍一行实地走访鹿城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了解中心建设、运行情况,与窗口的专职调解员就人民调解参与纠纷化解情况进行深入交谈,并现场查阅了人民调解案卷。随后,戴国苍一行来到五马司法所调研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逐一参观司法所外观标志、内部架构、制度牌等。

戴国苍对鹿城区司法局有力推进重点行业性专业性调解组织、个人品牌调解室入驻中心,高标准、高要求开展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继续加强“矛调中心”运行过程中的工作衔接,真正发挥人民调解实质作用;二要做细做深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强力推进“枫桥式”司法所与“文明规范公正”司法所创建;三要加快《人民调解工作规范》标准化进程。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