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信息要闻
温州市司法局局长卢斌到苍南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7月22日,温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卢斌一行来到苍南,就基层社会矛盾纠纷化解、公共法律服务、律师行业建设情况等司法行政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苍南县司法局负责人围绕上半年司法行政特色亮点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听取汇报之后,卢斌对苍南县司法行政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对特色亮点工作给予称赞。对于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全面梳理工作经验,认真汇总工作成果,及时高效宣传工作成绩,向上报送具有苍南特色的司法行政亮点工作。二是全面补齐工作短板,针对败诉率居高不下等问题,要加大工作力度、丰富工作手段。三是全面推进依法行政,以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为抓手,提升工作队伍专业能力素养,积极融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组织协调法治建设作用。

会后,卢斌一行实地走访了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与灵溪镇风华社区,具体了解基层社会矛盾纠纷化解机制与村社公共法律服务开展情况。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